close

Mgic Bullet -- Magic~真是太神奇了!!

這真是我很推的一台調理機,約1500~還算平價.

首先它有25件配件,我以為很複雜.

其實基本就是:

主機(很小一台)

杯子很多個(各式不同size,可微波的,可冷藏的..)

刀片蓋(2個,十字刀跟一字刀)

所以我使用它來打副食品泥時,幾乎只用到這三樣,超簡單,而且可以打很泥!!

先來張 成品照,沒錯,主機約跟碗一樣大,杯子約700ml,非常適合打約一週分的食物泥.

波菜,空心菜,玉米(都沒去渣,我兒子就能入口),火龍果汁

 

富食品集合成果.jpg  

接下來介紹超簡單的使用方式

這個長得很像蓋子的刀片蓋直接鎖上杯子

翻轉過來,放上主機,壓下去就開始榨泥了(還是需要加點開水啦,不然不好轉動~)

打完汁換上蓋.jpg  

 

我不知道怎麼旋轉,將就著看!!

這就是翻轉過來放主機上的樣子~

到過來直接下壓即可打汁.jpg  

這一火龍果汁證明連籽都碎了~

火龍果汁.jpg  

 

這個杯子可以加上它附的背蓋或杯環,當杯子飲用或儲存食物用

另外他還有杯子是可微波的.

省去很多洗滌的工作,只要洗刀片蓋就好,且不怕水進到主機!!

可以加杯環直接當杯子用.jpg 打完杯子直接可以蓋上蓋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媽咪的光頭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