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套書比我的小書包貴約500元

一樣30本,但多附了說故事CD

這一系列的書有個很大的特點,就是按部就班分類好

並且引導父母如何帶孩子從看故事書中學習~

我的小書包並沒有做分類導讀的工作.

我個人喜歡這種方式,但我卻喜歡我的小書包畫風跟最後的紙上遊戲.

這套書的說故事CD也很棒,說真的我沒聽CD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看書說故事給光頭聽

很佩服CD裡一個人+情境音樂就說的讓阿母我都忘記要說故事了~

根本就只是負責翻書+播放CD給光頭聽...

 

整套書有30本+6CD+6本導讀+1張導讀海報

0.jpg 

導讀看似不起眼,卻讓我很吃驚,它詳述了每本故事會帶給孩子怎樣的學習.

要是沒有導讀,坐父母的應該只是照書本唸完而已吧!! 

1-寶寶列車-導讀手冊.jpg  

導讀內容:

2-寶寶列車-導讀手冊.jpg  

畫風:

3-寶寶列車-畫風.jpg  

稍微翻幾本書看一下:

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媽咪的光頭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